Monday, March 30, 2009

结束

结束了。

谢谢大家的帮忙。
谢谢大家听我的抱怨。
谢谢大家的合作。

原来有些事,
是逃也逃不了的。

下次还是面对比较好,
呵呵。

10 comments:

EricOne said...

对对对!
世事难预料的。

你是很难才到我的,
呵呵!

hedwig elaine said...

anna 你真得很帅哦>.<
迷死很多人了哦!

但是,你也很可爱。。。
所以,套他们说的一句话,
anna,lei ga dak chut la!
hohohoo

你的歌声终于可以让更多人听到了
呵呵呵。。。(多你们一个呵。。xp)

..趴地熊.. said...

bestnya! ^^

海豚妹 said...

谢谢你^^

anna said...

ericone:是啦是啦~ 哈哈

hedwig:我的声音就这样罢了,没有什么好让人听的拉~

panda:为什么没有看到你的?讨厌咯~

海豚妹:不必谢~ 呵呵 =)

爱演一号 said...

【我第一个来灌水】

Anna其实你帅不帅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唱得好好听哦!!!
帽子压到那么低还是被你震撼到了!!!

呵呵呵。。。

坦白说,我一个人坐在楼上听着《不属于我》,真的有被触动到。当然免不了想起某个东西,然后更加确定了帅哥只是拿来被电的,我喜欢的还是。。。。。。嗯,你懂的啦。
=p

dar said...

不管你有没有唱歌
早就有人被电到了

^.^

YokE MinG said...

我就不信你没有不上台表演的那天!!犀厉啊!!哈哈。。^^

anna said...

爱演一号:帅哥至少还可以拿来被电,哈哈..我还以为你已经被帅哥电到不清不楚,忘了那件事。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让你触景伤情的~

dar:唱歌电比较多,呵呵

yokeming:我知道你们想逼我上台很久了拉~哈哈

陌生海豚湾 said...

是注定的就一定跑不掉啦~~当初还硬坚持不上台,知道你是有点怯场啦,所谓一次生两次熟,习惯就好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