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很没用。
很无聊。
很胆小。
很孤单。


怎么办?

10 comments:

[A]rSENE said...

har?????
wat happen???

KL村姑 said...

终于明白home alone的感受了哦?
之前我病倒的时候也是酱的咯...死了都没人知啊...

海豚妹 said...

只能,试着坚强

anna said...

arsene: nothing larr.. just a timid things say something timid.. hahaha

村姑:是啦,上次委屈你了。可是厚,你男人明明就在附近,还不要去照顾你。有什么三长两短找他,不要找我。哈哈哈

海豚妹:是的,我在努力的变坚强,呵呵。

xinxin^^ said...

加油!再坚强的人也需要休息也有软弱的时候。慢慢调整自己生活的步伐,能体验不同的生活。。

anna said...

xinxin:谢谢阿~ 可能是刚从家里回来不适应吧,哈哈哈。现在没事了~ ^^

KL村姑 said...

唉...我单身的啦...没人要的啦...所以还是自己死在家算了啦...不用烦人嘛

anna said...

=.= 好啦,以后应该不会有什么机会给你一个人在家吧。 因为你的室友应该会陪你的啦,哈哈哈

KL村姑 said...

是咯。。。还是姐妹比较好。。。可是她应该有另一半了咯。。。我还是。。。

anna said...

怕什么,他的另一半都不在这里。哈哈。
就算要去找他的另一半都很难,不要担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