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谢谢他们,
让我知道什么是公平,
以及互相尊重。

我忘了,
我原本也是横行霸道,
狐假虎威,
无理取闹的一份子。


现在的我要学习更谦虚,
多听取别人的意见。


是不是只要年纪开始比较大一些,
就会开始倚老卖老?
我很讨厌。

以前的自己其实也是这样,
虽然现在没有好到哪里去,
可是我也学会了尊重。

我忘了曾经这样的自己,
或许是被他们教导以后,
都忘了。


你们呢?
为什么不听别人的解释?
为什么不让别人有机会尝试?
难怪大家都不敢说话。

我忘了,
你们或许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狂妄的。
原谅我的批评。
原谅我的偏见。

我在旁边只是很不屑。

你们当然有你们厉害的地方,
真的很厉害。
可是我看不起你们,
把别人心意当狗X一般踩在地上的感觉.
自己不喜欢的,
怎么会要加在别人身上呢?

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你们,
也成为了我的负面教材。

所幸,你们当中不是每一个都那么不理智。
谢谢你中肯的建议。
由衷感激。

我想,
我被他们宠坏了,
开始想念,
他们。

p/s:我就是想发泄,请不要自己随便对号入座,谢谢。

7 comments:

阿一 said...

你唱take it easy满帅气一下的
要不要搞同性恋?????
嘻嘻

anna said...

=.="'''

呃,为什么蛮帅气就要搞同性恋啊?
哈哈哈哈哈哈

jiaxi said...

我有在对号入座哦。。呵呵。。是拿别人来对你的号码入座。。
每一个地方,每一组人马都会有奇怪的行事作风,你自己从中学习最重要。就当是个见识吧。。
祝你玩得愉快。。
呵呵。。

anna said...

哈哈~
我当然不是指每一个,
或许说,
我指的只有一个罢了。

就是觉得,如果今天是我做错了,
你绝对绝对可以责备我,
没有问题。

可是如果只是你不喜欢我做的东西硬要我改,
又不说理由,
我就很难接受了。

就这样咯~

[A]rSENE said...

mayb....v r sharing d same idea n d same ppl....

陌生海豚湾 said...

oo...is de person as who i think??i think so~~hahaha

anna said...

arsene: yes i think thats the person we had in our mind ^^

陌生海豚湾:erm.. i am not sure ler..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