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居家隔离

这几天多了一些假期。


居家隔离。


大家有空上网多陪陪我吧~

6 comments:

jiaxi said...

感觉不错,很得空。。呵呵。。
你可以陪我。
我现在居家闭关。跟你类似。

Anonymous said...

ahh~take care of urself.make sure u "clean" before back har..=p

anna said...

jiaxi: 对咯,可以一直上网,哈哈哈

blurqueen: i am in penang now...=.=

:: 子源 :: said...

爲什麽無端端被隔離的?
你接觸到任何人嗎?

KL村姑 said...

你就好啦,本村姑完全都没休息到也没有假期叻!!!

anna said...

子源:不是无端端拉~ 我的确有接触过病患,所以要隔离咯~

村姑:隔离不好玩咯~ 如果没有人买东西给我吃你要买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