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看到他们就会有
...................................
的感觉。


其实有时候很想一巴掌盖下去。
(opps,好像有点暴力)

不然就是很想骂粗话
(EQ变很低)

我很无言。

我不想每次看到你们都要训一顿。

很累咧~

你们不累的咩?


要什么时候你们才会长大?

每次训了一顿,
感觉好像ok了。
可是我一不在,
你们又乱。

是怎样?



唉~~~~

5 comments:

KL村姑 said...

唉....................

[A]rSENE said...

=.="

anna said...

唉,大家要加油啊~

陌生海豚湾 said...

是在指我们吗?还是我想太多?我们尽力了,但如果还是很差就只能说我们真的没有料咯~对不起~!

anna said...

世界上没有没有料这种事,至少对我来说,哈哈。
只是有一些态度上面的东西需要在加强吧~

我看是我自己要求太高了。

可能我也做不到我要求的东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