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是這樣嗎?是。

當你突然發現,
讓你自己受不了或者髮指的現象,
是自己間接或直接造成的,
你,
會怎麼樣?



我,
就覺得自己,
學到了。


前輩們的經驗,
是有跡可尋,
不是無理取鬧的。



可是,
會發現的太遲了嗎?


***************************************

那些被寵壞的孩子,
包括我自己聽好了。


以後不能埋怨對你好聲好氣的人。
他們讓我們變得容易脆弱,
可是他們並不知道,
這樣的他們會讓我們跌到了,
哭了也爬不起來。

也要很用力的感謝那些曾經對你們好,
但是凶神惡煞的人。
謝謝他們,
我現在站的很筆挺。



雖然說這樣說起來都是一些很主觀的東西,
但下次我惡言相告的時候,
代表我不想讓你們重蹈覆轍。

3 comments:

jiaxi said...

昨晚随便说几句,你就突然有这么大的感慨啊?呵呵。。。

所以每次全世界都在大骂我老板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无所谓,因为我知道他的那套能让我成长更多。还有我最爱的白发魔女教授。。呵呵。。

anna said...

其實在和你聊之前就已經有這樣的感慨了,
所以乾脆寫出來好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認同你老闆在管理上的做法。

不過白髮魔女的做法,
我倒是認同的。

陌生海豚湾 said...

骂我啦骂我啦~~哈哈
那我会记得骂我的那个人,那个不用搞清楚状况就骂人的人。他让我学会更努力地练习~哈哈,你应该知道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