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惡魔

曾經以為,
我真的以為我是你們的天使。
但今天,
我卻成為了你們的惡魔。
那個傷害你們的惡魔。

************************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這樣守護你,
但是沒有想到我卻傷你那麼深。
今天我變成了惡魔,
我知道傷得最深的是你。

*************************
曾經當過你的守護者,
如今卻沒有好好守護著。
無辜的你,
怎麼害你內疚,
又被我傷得很深。

*******************************

惡魔的報應:
今天我失去了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我不知道要怎樣找回來。

這個是惡魔的報應,
自私的下場,
合理,



合理。

1 comment:

[A]rSENE said...

anna jie jie wat happen wo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