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無眠》

6 comments:

jiaxi said...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anna said...

我比較喜歡bridge那一部分。

an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xi said...

我本來也覺得應該是bridge,可是我個人不希望是那一句所以沒有選。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從第一次聽到國語版的無眠我就很想說:我崇拜的吳青峰這次真是失水準。
(純屬個人意見 =p)

阿一 said...

我也只能说
华文版没有他之前的水准

anna said...

jiaxi,阿一:
針對他這次退步,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還有jiaxi啊,你說的是哪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