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真的,有努力過....

努力的策劃要怎麼過去。
然後應該找誰陪我去,
應該開車過去,
然後飛奔回到小島繼續工作。

然後去的時候找人載我上下山,
那麼我才有足夠的精神好好的駕車,
往返泥沼市和小島之間。
然後可以好好的工作。
畢竟我需要在加減與24小時內往返,
接連工作。
我需要精神。

也已經想好要找誰幫忙代一天的班。
雖然說是第一天進廠然後我也沒有進過廠。
想過要怎麼去代別人的班功課要怎麼做才足。
不會害人害己。

然後也知道不可能請假,
只好想個辦法糊弄過去。

唯有家人那裡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頭疼。

是啊因為你一句話然後我做了這些準備。

真的做了很多準備了。


不過,
這些準備應該都派不上場了。

1 comment:

EricOne said...

昨天我也尝试到这种感觉,
我的感觉就是感到无助、失落。

我也一再安慰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管它怎样的...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