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學鋼琴

姑姑 :你要學鋼琴嗎?
5歲的我:要!!!

然后就學到我18歲。


間中常常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想放棄。
可是謝謝當時的自己,
自我安慰能力良好讓我堅持下去。

我知道很多人都羨慕我能夠學鋼琴,
畢竟在那個年代,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學鋼琴。

不像現在,
隨便拿石頭砸都會砸到一個鋼琴8級的人。


雖然到了最后我沒有完成所有的級數,
但對我而言,
夠了。


因為它我喜歡上了音樂。
因為它我有了另一種發泄方式。
因為它我被賦予信心。
因為它我被人看得起。


謝謝。

2 comments:

[A]rSENE said...

珍惜珍惜 ^^
因为对一些没有机会学的人而言太珍贵了。

anna said...

是啊。

可惜我長大了才懂得珍惜。
慶幸的是我現在已經在開始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