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你要我說什麼?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說什麼?


當我想太多好了。











對我就是神經敏感喜歡胡思亂想發神經你最好不要讓我知道真相也最好我一直都猜不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么生氣大概是因為我覺得不值吧看了就是會不爽啊現在是怎樣不爽打過啦我看應該是無聊到爆所以生病了對生的就是神經病大概是這樣才會消一點氣生你的氣的當兒順便生自己的氣覺得自己和白痴沒有什麼兩樣啊現在到底是要怎樣我要瘋了算了就讓我瘋了吧反正也不會有太多人在意不過我在意的人在意我就好了我就是瘋子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3 comments:

Loreta said...


想说
其实我喜欢这篇

anna said...

就,
發瘋的時候會做出的事情。
呵呵。

:: 子源 :: said...

❤❤❤❤❤
hug hu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