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其實已經很幸福了呀~

雖然說都是島國,
可是真的差太多差太多。

適應能力很差的我還是不習慣。

今天突然想到,
對啊,
我好喜歡那種可以到朋友家載朋友,
然後大家一起出發出去玩的感覺。
哪怕就只是吃頓飯也開心。

這裡咧?
“好吧我們等下xx mrt station見”
那種一起的感覺沒有了。

*****************************

可是已經很好了。
偶爾晚上的晚餐我還是可以藉著阿姨的菜餚來解決相思之苦。
很多人要都很難吧?

以前在家的時候總覺得新加坡節目好好看,
不想回檳城。

現在在這裡我根本懶得看電視。
所以電視節目,
是要看和誰看,
不是它本身好不好看。

****************************

以前在另一個小島整天都去看電影。
這裡啊錢是多了一些,
可是一點看電影的癮都沒有。
啊我是怎麼了?



沒什麼,
語無倫次罷了

11 comments:

Flora Tai said...

娜娜,加油
刚到槟城念书的时候,你不也很痛苦吗?
后来你还不是如鱼得水?
^^
p/s 人家我连interview的机会都没有呢 XD

陌生海豚湾 said...

i know u miss us la~*hug hug*

Loreta said...

Wei!
我命令你立刻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
我连你住在哪里都不知道
我的电话号码是
976 976 37

anna said...

阿拉~
我只是在嘆氣着這邊還是沒有想像的好~
或許是我還太愛玩了。
沒什麼我適應能力很差不過一段時間過後應該會看開的,哈哈哈哈。

還有啊,你有機會的啦~
就算他們不找你也是他們的損失,
我幫你大大力哼他們~

lynette:
是咯是咯,
你知道就好 =(

阿虫:
好的我多一下sms你。
不好意思啊,之前電話弄來弄去把你的號碼弄不見了。
btw,我住在義順

liuyan said...

anna想你哦。。我们什么时候要一起去看电影呢?

Anonymous said...

哇!我才发现安娜姐也在这小岛上。

加油!需要点时间了解这岛。
我住裕廊东,要看戏可以找我!哈哈~~

anna said...

liuyan:
等你來我們一起去看戲~

siang:
你住的地方離我住的地方不近不遠,哈哈哈
好呀好呀,不過最近有點點忙,可能要過一陣子才可以找你哦~

svveets or sweets? said...

姐,我也要看戏~~~
哈哈哈!
加油咯姐...
虽然很难,但一定要适应到,一定要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啊!=)

阿干 said...

又多一位kawan去新国。以后有机会在那里工作就找你啦。哈哈哈哈哈。。

猪公主 said...

娜娜~加油哦!!

anna said...

老弟:
知道啦我會適應的。
你也是要繼續加油,
記得去看我個你的功課~!!

干同學:
你快點過來啦~
你在那裡不是很悶嗎?

豬公主:
我會滴!!
祝你快點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