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爸爸,我不是八歲,是七歲plus plus”

這是她今天的台詞。

今天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她一到現場就問我:are you the director?
我搖搖頭。

過後導演和她聊起天來。

導演:我看起來像director嗎?
小妹妹:*點頭*
導演:(指著我的ap)那她呢?
小妹妹:*點頭*
導演:(指著我)那她呢?
小妹妹:*點頭*
導演:(指著另外一個演倒咖啡阿嫂的臨演)那她呢?
小妹妹: *點頭*

導演後來說,原本很開心的,可是後來聽到那個臨演也像導演就悶了。
哈哈哈。

小妹妹纏著我,一直說她很喜歡范文芳。
說她最近演的戲怎樣怎樣。
可是當文芳到現場的時候,她卻很害羞的上了巴士就走了。

p/s:小妹妹後來偷偷和我說:actually i think you look more like a director, and he(導演)is your assistant, and she (ap*)is his assistant.

我:i take this as a compliment. Thank you.=)

pp/s: 原來小孩子也是會很世故的說好聽的話,我是說她之前回答導演的話。

ppp/s:原來無論被誰稱讚,就是會有好心情。

*ap=assistant producer, 助導

3 comments:

陌生海豚湾 said...

haha~so cute~

jiaxi said...

她是很世故地在欺騙你...

anna said...

xiuxuan: yup she is very cute~ ^^

jiaxi:好啦你不需要嫉妒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