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想說:
其實我很羨慕,



那些有未來的你們。

12 comments:

jiaxi said...

不要懒忧郁...

不过我不介意你羡慕我的气质...wahahaha!!!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也不介意你羡慕我的帅气!~

[A]rSENE said...

我。我。。我。。。我。。。也不介意。。你羡慕我的肥。。。。 >_<

KL村姑 said...

我也很羡慕.....有未来的你们.....自己的未来却.....

anna said...

黃家希我就是喜歡懶憂鬱啊~ 哈哈哈哈
還有你們不要想太多,除了阿升蘇的肥以外你們兩個的我都不羨慕...哈哈哈哈

村姑,我的“未來”和你講的未來應該是兩個不同的東西瓜~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搞不好你等下变成了闻名国际的导演。
黄导;)

ayi

anna said...

大師您過獎了。

不過黃導好像不是很好聽,所以應該是注定我做不成大導演啦,哈哈哈哈

DeniseCaramel said...

=) anna我又想你了

jiaxi said...

黃導會不好聽嗎?哎喲不會啦,真的不會啦,我覺得挺好聽的啦....

ermmmm...據說我也姓黃。

anna said...

秋慧: ^^。順便謝你激發我寫了下一篇部落格。

黃副導:我覺得還好哦。嗯,你有要做黃導嗎? =p

jiaxi said...

黃導是我老闆。

下一篇部落格明明就是抄襲我的。

anna said...

jiaxi:好啦,你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