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專心。信心

基本上沒有一份工作是不需要專心和信心的。
可是我就偏偏這兩樣都缺。


專心,我可以要你多一點嗎?
腦袋總是很難很難才可以集中。
其實沒有那麼難吧?
我真的很需要你。


信心,不過這個我本來就缺的。
嗯,你好心一點啦。
多多過來找我可以嗎?



這個是,
差點害慘別人過後的感想。

如果沒有害到 別人只是害到自己,
我還會這樣反省嗎?



*反省-ing*

2 comments:

EricOne said...

我觉得你一向做事都很专心并具有信心的啊!
也许你只需要再多一点点吧...

好吧!
学习去钻开你的心,
学习去相信你的心...

加油,成功就在不远了!

..趴地熊.. said...

加油,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