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那还是会让人放不下的事。

不过我想都是我的问题吧了。
其他人不是都过得好好的吗?

很好很好。
大家都很幸福。
大家都有很好的开始。
大家都有很好的继续。

所以我继续站在原地干什么呢?


************************

有时候不是不愿放手。
或许只是还没有到那个让我可以完全放手的临界点。


可是当别人或许已经不在意时,
那么在意别人的自己,
不是让被人更辛苦吗?

不会的。
只要别人不知道就好了。

12 comments:

Loreta said...

你好吗
哎哟

[A]rSENE said...

安娜。。。怎么啦? =)

DeniseCaramel said...

anna anna,我还是在想你。:p
快踏上轨道,继续向前。

anna said...

蟲啊,只能說是老樣子唄。

阿升蘇沒什麼只是感嘆的老毛病犯了。

秋慧啊秋慧我知道啊,呵呵。對了給你的信息你收到了嗎?

anna

jiaxi said...

写错字。

svveets or sweets? said...

姐~~~
你还好吗?不要酱啦,我有很想念你的咧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沒有很好哦。

..趴地熊.. said...

但我知道啊~ XD

take good care ya... =)

anna said...

jiaxi,哪裡錯了?

弟弟啊,我知道你有在想我的啦~ 呵呵

侯立恆還是為工作的事情煩嗎?

熊貓,是啊我知道你知道,我會照顧自己的。你嘛,就找個人照顧你吧~

jiaxi said...

第12行的第4个字。

陌生海豚湾 said...

我的生活一半好一半不好,心情有时晴有时阴~唉~anna 我很想你啊!!

anna said...

阿璇啊怎麼了?你的兼職和工作怎麼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