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還是不要和同事太好

流動量太大是個問題。
人多事雜也是個問題。





其實太過感情用事才是問題。

7 comments:

Loreta said...

还好我那里同事不多
感情好才是好

anna said...

阿蟲感情好才不好。

這里人走得快。
我沒用容易捨不得。
所以還是不要好比較好。

*自己無聊*

Anonymous said...

哎哟,要血我这样一个人孤独咩?

阿一

anna said...

阿一不會啦。
我不會讓自己孤獨的。

只是適時的提醒自己不應該用情太多。

Elijah How 立恒 said...

介紹我進去你那邊工作啦,我陪你到老~

arsene said...

anna...sg there nw gt job for MALAYSIAN ma??? beside sales... ><"""

jien said...

赞成。对自己,对别人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