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語無倫次鳥

說真的真的很想大氣喘很多口才繼續工作。

只是有時候覺得奶奶的
這份工作需要那麼霸道嗎?
這份工作需要那麼自以為是嗎?
這份工作需要那麼壓力嗎?

嗯,
其實不知道是自己抗壓能力太低還是真的是壓力很大。

前輩說得好,
不久是拍戲,幹嘛搞得很像玩命一樣。

我也不知道。

然後有人和我說
其實這行就是這樣的,
bla bla bla bla bla
然後又有人和我說
其實你應該去到處看看。

我也不知道咧~

剛才才回复了人家,
再不沉澱我就要沉下海了。

嗯,不知道咧。



Anyway,
以前的我要什麼時候才肯滾回來啊?

玩夠了是時候回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