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很奇怪

今天拿了我的笔电去印我的功课,
赫然发现里头竟然有3首我从未听过的demo。

很奇怪。

这3首歌我都有听过,
可是我笔电里的版本却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

而且,
我也不记得有和谁要过这些demo。

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p/s:如果有谁借过我的笔电拿这3首demo的请告诉我啦,还是我有向任何人拿过那3首demo的请提醒我~

5 comments:

KL村姑 said...

是不是大家留下来的??

anna said...

村姑:这个可能性绝对很高,就等看她怎么说了,呵呵~

jiaxi said...

什么?大家是谁?

什么歌来的?我要听~~

anna said...

家希:大家不就是你咯~ 那些个你都听过的了,所以看样子应该不是你放进去的吧...

EricOne said...

haha...
原来是在这里说起这几首歌!

是我啦!
哈哈...
salah,因为没看到你这份blog。
刚才说起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