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嗯.......

昨天晚上送她到她婆婆家门口。
看着她的背影,
突然有点难过。

****************************

今天早上看着他,
在台上担任主席,
虽然和以往无异,
可是还是蛮难过的。


***************************

距离那件事应该有一个月了,
我再想,
如果我是他们,
我应该还会努力的把自己沉溺在悲伤当中。

我是悲观的人没有错。

其实会偷偷的纳闷,
难道不痛吗?
不难过吗?
还是把它们隐藏的很好呢?

可能,
比较忙碌的生活,
才能让他们,
不要再去胡思乱想,
有一点点寄托。



p/s:看到周刊上的代祷事项,我明白了他们的悲伤和难过。你们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