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一个人逛街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
所以一个人逛街,
对我来说,
是一件新鲜事。


或说基于我需要买一样很特别的礼物,
在匆忙及仓促的情况下,
选择了自己一个人逛街。

原来塑胶模特儿身上的衣物是可以取下购买的。
原来一个人看看选选还挺好玩的。

这些,
我以前都不知道。


哦,
也让我证实了一点。


我的脸应该比大便还臭。

因为那些亲切只对我前方和后面的顾客露出他们招牌式的笑容。

没有关系,
可以为我剩下很多推托的时间。


或许一个人逛街,
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好。
呵呵。

8 comments:

Loreta said...

其实很好,尤其是对于不需要意见的人。

anna said...

这点我是蛮同意的。
和我逛街一定很辛苦,
因为我喜欢速战速决。
呵呵。

KL村姑 said...

本村姑也蛮享受一个人逛街的感觉哦!!!呵呵

jiaxi said...

我通常都是像别人的男朋友那种,在旁边放空然后很努力地控制脸部肌肉,不想身边的伴觉得我在不耐烦。。呵呵。。
我通常是一个人游荡。一个人被迫出去有目的地买东西,对我来说不叫逛街,纯粹只是《买东西》。这两天我也要出去做你做的事情了。。=p

anna said...

村姑:不过也要有时间才可以啊~

jiaxi:也对,我那个不应该叫逛街,应该是买东西才对。从来没有试过去queensbay不到一个小时就回来了,呵呵。

KL村姑 said...

是咯是咯。。。我通常都是等有空时。。。别人有没空时。。。特地一个人去逛街的!!!爽!!!

jetlim23 said...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赞同~)

一个人逛街,不会觉得很傻吗?
感觉怪怪的lei~

anna said...

村姑:
或许是很爽啦~ 
不过我不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
所以还好咧~

jetjet:
嗯,不会啊..
不过你应该是不会了解其中的爽的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