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出关了!!

最近,
除了........
吃饭,上课,开会,培训,点评.......
其他时间都尽量窝在家里闭关。

现在,
终于出关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大笑*


很久没有玩角色扮演的游戏了~
(不要误会,不是cosplay,是RPG*)


最近就一直窝在家里练功,
玩仙剑奇侠传4.

基于太久没有玩了,
所以一切又回到很新鲜的感觉。

话说当年,在吾还是初三的时候,
就接触了第一个角色扮演的游戏。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接二连三的玩了很多角色扮演的游戏。

不过本人只酷爱中文的角色扮演游戏,
因为就....
感觉比较对。
哈哈哈。


突然,
很想找其他角色扮演的游戏来玩~

我来了.........................




*RPG = role playing game

8 comments:

jiaxi said...

原来你闭关过。。。
=.=

KL村姑 said...

=.='''...salah lo!!!

anna said...

jiaxi:你没有发觉我最近都很少上网吗?就是在闭关咯~ 哈哈哈哈哈...

村姑:哪里有salah?? bler...

jiaxi said...

因为我最近(其实只是前几天)也没那么常上网,而且坦白说,我并没有太过注意你。。
哈哈哈哈哈。

显咯,你出关了我还是没有看到你。

anna said...

jiaxi: =.= 我出关了,可是还是不常上网,因为很懒惰啊~

YokE MinG said...

哟~~原来你会玩RPGgame 的叻!!
我最近也是在努力着玩幻想三国志~~哈哈。。堕落ING。。

anna said...

yoke ming:我要玩我要玩...给我~

YokE MinG said...

哈哈。。你有迅雷吗?是迅雷的游戏来的。。你去下载一个专下载迅雷游戏的软件就行了。。里面还有超多RP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