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因为自己是被动的人,
所以总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主动的人。

难道到他们不怕被拒绝吗?
难道他们愿意和没有话题的人还能一直说话吗?
难道他们愿意把自己的热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吗?


后来,
我明白了。



他们不会这样对别人,
自然,
也不会想到别人会这样对他们。




我们会担心别人怎么对我们,
会误解别人怎么对我们,
是因为,




我们绝对会这样对待其他人。

7 comments:

小虫 said...


很有道理

anna said...

过奖了,呵呵。


就突然有一天想到,
写在这里,
当作提醒自己。

jetlim23 said...

有意识~

所以从现在开始

我要努力把我的热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上~

anna said...

jet jet:不要这样说啦, 听起来几可怜一下..
唉,做工辛苦啊~

jetlim23 said...

不是不是。。不是做工。。

hehe^^

jiaxi said...

jet jet得不到我的爱是这样的啦。

我还是觉得,做得出那种事情的人,不是有病就是有阴谋。
太过火了。

anna said...

jet jet:你有对象了啊? 呵呵~

jiaxi:你是说把热脸贴在冷屁股的啊?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