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喝汽水

突然很想喝pepsi,
可是听说会睡不着。

唉~

8 comments:

jiaxi said...

你下次就白天的时候想喝啦。。
不过要快,因为很快就要被我干完了。。
呵呵

anna said...

这种东西是讲心情的嘛,很难控制的列~ 还有啊,就算真的被你干完也无所谓啦,可以自己在买的嘛,哈哈..不过会不甘愿没有喝掉你的..哈哈

EricOne said...

昨晚喝了友好一点了吗?

我几好,不去跟你争喝!
给你喝个够!

anna said...

还好列,是有好一点点拉, 哈哈

好啦,你最好啦~
哈哈

..趴地熊.. said...

我对你也很好啊...
没看你说我好...=(

anna said...

我也知道你很好
那么我去北海找你的时候记得请我喝pepsi哦
哈哈哈哈

:: 子源 :: said...

pepsi加安眠藥就可以睡了 XD

但我不確定會睡多久啦 XD XD

anna said...

子源:=.=" 应该可以睡到不用醒..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