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开会

或许是时候检讨开会的能力和效率了。


我差点又参加了会员大会。



虽然有很多的讨论,
可是我还是好累好累。





下次不敢去了。

12 comments:

-ko3e- said...

谁主持?

真的是吓坏新生!

anna said...

主席主持的。

新生嘛,
希望不会被吓倒咯~

xinxin^^ said...

辛苦大家啦!
上次大组会议,各组的初步策划书有的太初步了,有些没有蓝图,所以也能猜到这次很多东西会出来,很多细节都要讨论。昨晚和老人们吃晚餐后,巴士载我们到天桥下,所以也没来出席大组会议。其实哦,上次的大组会议开到一点这样,我都很怕了,真的很长。没想到这次开那么久。如果我真的有列席,恐怕我一定不会醒,那时就没去教会了。

xin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o3e- said...

负责执委,要提醒提醒啊!不可以一直开这么长啦!不健康咯!

anna said...

xinxin:结果就是因为开太久,我今天都没有去到教会拉~~ 讨厌的咯~ 其实可能要加套一下开会的方式,因为我觉得策划书本身那一边没有太大的问题。内容也是。是方式吧~ 嗯

xinxin^^ said...

大锦,我昨晚没列席会议,也是看到anna的留言才恍然大悟!下次会提醒!

anna:你是去methodist church吗?今天随朋友去载父亲去一间中文教会,我看到有一个册子的主日敬拜leader是anna。是你吗?

anna said...

xinxin:不是我哦~ 呵呵 我是在一间jelutong的小教会,应该不是你去的那间。而且我的教会是用英语作媒介语的。

KL村姑 said...

呵呵,有谁喜欢开会的呢?本村姑最讨厌的啦...但跟某些人开会就很爽咯

-ko3e- said...

xinxin:我知道你没去叻!叫你下次提醒而已!哈哈哈哈!

anna said...

村姑:我知道你和我们开会的时候很开心啦~
*自恋* 哈哈哈哈

KL村姑 said...

哈哈,是咯...和你们开会最开心的啦...还是最癫的时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