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放手篇 II

有一些人被称为潇洒之辈,
因为他们具有 “拿得起,放得下” 的能力。

但是,
他们到底是放下,
还是,
捉不住?

9 comments:

-ko3e- said...

这个嘛。。。

是放下。。哈哈哈!

不过,我还不够潇洒!呵呵

anna said...

ko3e:我相信有人是放下了,有些是捉不住。呵呵。 如果你清楚知道你是放下了,那么恭喜你啊~ 潇不潇洒我倒觉得不是最重要啦~ ^^

..趴地熊.. said...

放手,放开所有~ XD

发白日梦^^ said...

应该是一时手滑。。。。掉下了!!哈哈哈

anna said...

panda:放开所有的前提是那个东西是你所有的哦~ 当捉不住的时候,就是代表已经不属于你了,呵呵

发白日梦:那么要稳一些哦,有些东西掉下就碎了,呵呵

Vale said...

Woo... Tough 'Question'.
Maybe... Depends~
Juz & Finally discovered ur blog. HaHa

:: 子源 :: said...

抓不住和放得下不能相提並論

有些人抓不住,把東西給溜開了,但心裏還是放不下
有些人卻不把東西抓住,是因爲他真的放開了

放開是心態而不是形態 =)

anna said...

vale: you are slow lorr.. hahaha

子源:
所以我才会说啊,到底是因为捉不住,
还是因为放下了。

有些人其实是捉不住,只是别人以为他们放下了,自己也以为放下了。

这个一篇是提醒大家罢了~
认清楚,到底放下了没
呵呵

**小淙** said...

我也想放哦!(~放屁~)
哈哈~ 凑热闹^^
你的图片要换了!“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