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口水

“那首歌哦,听起来很口水啦..”


我弟弟,
竟然嫌弃我的歌口水~~!!!



好啦,
我承认我的歌,
是有点口水...

11 comments:

jiaxi said...

反正你也不会太自命清高。
口水到很多人喜欢也是一种功力。
不过还好啦,你还没有‘某些人’那么口水。。
呵呵呵。。。

anna said...

也对,
我不是清高派~
哈哈

我比较介意大家喜不喜欢罢了。

如果有很多人喜欢我是不介意它很口水的..

呵呵

EricOne said...

什么意思是“口水”?

有点不明啦!

因心 said...

ha mi是口水?

anna said...

口水的意思就是很大众化,
说白一点就是哪里都听得到类似的曲风咯~

[A]rSENE said...

会口水meh
很难唱叻...

anna said...

难唱也是可以口水的嘛~
哈哈哈

就当作是难唱的口水歌咯~

EricOne said...

你这样都可以?

好geng咯!

我还以为口水的意思是“色色”的歌词!
吓到我!

anna said...

我的歌是不会色色的咯~

我那么正经..

哈哈哈哈

陌生海豚湾 said...

什么歌什么歌??yer~人家都没听过~~

anna said...

陌生海豚湾:乖啦~ 如果幸运的话你会在公开场合听到;如果没有的话,我私底下给你听咯~ 呵呵